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期刊订阅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  |  English
 

1999年创刊
ISSN 1671-6604
CN 32-1655/C
 

期刊在线阅读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文章检索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江苏大学
主  编:梅 强
编辑出版:《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
     学版)》编辑部
电  话:0511-84446186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江苏大学杂志社
邮  编:212013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我刊在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九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及“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成立35周年庆祝大会暨编辑业务培训会在湖北宜昌举行。会上,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公布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我刊获评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称号,中华民族共同体栏目获评特色栏目奖

据了解,本次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由26名总评委按照大区分成4个评审组和1个审核组,对各省市研究会推荐的433家期刊进行评估,最终评出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95家、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120家、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142家,质量进步期刊”62家,特色栏目奖”216家。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AMIA刊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SCD核心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江苏省高校精品期刊,主要刊登政治学、哲学、社会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语言文学、历史学等学科的学术研究成果,多次获全国高校百强社科学报、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等荣誉。我刊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宣传和研究,不断强化对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探讨与阐释,科学设置选题,强化学术引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近年来,我刊着力打造“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专栏,编辑部多次主办、协办相关学术会议,旨在推进相关理论研究的不断深入。栏目自开设以来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多篇文章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中国民族报》等重要媒体和专业公众号转载转摘,下载率与引用率居刊物栏目首位。其中的代表性文章《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多重属性与科学内涵》(孟凡东、田园、孟成全)入选首届江苏“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从问题澄清到理论共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理思考》(胡兆义)刊发后引起国家民委的关注,国家民委理论研究司与文化宣传司对作者进行了专访。

 

版权所有 © 2012《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