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期刊订阅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  |  English
 

1999年创刊
ISSN 1671-6604
CN 32-1655/C
 

期刊在线阅读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文章检索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江苏大学
主  编:梅 强
编辑出版:《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
     学版)》编辑部
电  话:0511-84446186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江苏大学杂志社
邮  编:212013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投稿须知
 

投稿须知

本刊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理论期刊,主要刊登政治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历史、艺术、语言学等学科的研究成果,辟有“生态批评与生态美学研究”、 “辽金元文学文化研究”、 “中国当代史研究”、“赛珍珠专题研究”、 “词汇语义学论坛”等专栏。2012年,本刊将进一步加大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加强社会学、经济管理等相关栏目的建设。欢迎校内外广大作者不吝赐稿。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来稿要求内容充实,观点新颖,论据可靠,逻辑严密,语言精炼流畅。论文篇幅以8 000字左右为宜。请附中英文篇名、摘要、关键词(35个),作者姓名、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包括邮编)。摘要须能客观准确地反映论文主要观点,以200字左右为宜。

    二、请提供作者简介,内容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和研究方向。属于基金资助项目的论文,请以“基金项目”作为标识,注明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作者简介及基金项目均请标注在文章首页地脚。

    三、凡援引他人观点、材料等,请在文中引用部分的最后用上角标“[1]、[2]……”标注,其出处在文末以参考文献的形式集中标注,引文序号须与参考文献序号相对应。

1.仅引用一次的参考文献,页码标注于参考文献出版年份的后面,页码前用“:”标识。

2.多次引用同一著者的同一文献时,在文中引用部分标注首次引用的文献序号,并在序号的“[ ]”外直接标注引文页码,如“[1]12[1]176……”。

   四、参考文献的标注要求:

      1.专著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M].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文献页码.

      2.期刊文献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J].刊名,年,卷():起止页码.

      3.论文集中的析出文献

  [序号]析出文献主要责任者.析出文献题名[C//原文献主要责任者.原文献题名.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析出文献起止页码.

      4.报纸文章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N].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5.电子文献

[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 [EB/OL]. 原始文献发表日期)[网络引用日期]网址.

   示例:

      [1]马克思,恩格斯. 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1[M].北京:人民出版社,1956:603.

      [2]周锡山.论赛珍珠创作和论说中的辩证思想[J].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351):69-73.

      [3]蒋孔阳.专家学者发言集粹[C]//刘龙.赛珍珠研究.昆明:云南人民出版社,1992425-427.

      [4]朱庆芳.数字里的中国社会和谐度[N].社会科学报,2005-06-23(1).

      [5]李亚平.都是王安石惹的祸 [EB/OL]. [2004-10-12] http://book.sina.com.cn/longbook/1097565043_zhengjiewangshi/15.shtml.

    五、本刊对采用稿有编辑删改权,不同意删改者请在稿件上特别注明。本刊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引文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来源期刊。作者来稿如不同意以上数据库收录,请在来稿中声明,否则本刊视为同意授权使用。

    六、请勿一稿多投。本刊实行网上投稿(投稿格式请参照“下载中心”《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投稿论文样板要求),作者登陆投稿平台后注册投稿,通过采编平台实时查询稿件审理状态。 

 

版权所有 © 2012《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