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期刊订阅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  |  English
 

1999年创刊
ISSN 1671-6604
CN 32-1655/C
 

期刊在线阅读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文章检索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江苏大学
主  编:梅 强
编辑出版:《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
     学版)》编辑部
电  话:0511-84446186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江苏大学杂志社
邮  编:212013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我刊两篇文章入选首届江苏“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

日前,由江苏省新闻出版局主办、省期刊协会承办的首届江苏“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传来喜讯,我刊刊发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多重属性与科学内涵》《中国共同富裕发展的时代背景与“提低”路径》两篇文章成功入选。

据悉,该活动旨在表彰省内期刊出版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议题设置和主题宣传策划,不断提升期刊主题宣传质量和水平,努力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更好发挥期刊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的舆论引导、学术引领、理论传播作用。本次活动共有 100 家期刊出版单位的216 ()参与申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有 47()文章入选。我刊2篇学术文章入选主题宣传好文章,充分展示了我刊编辑突出的策划组稿能力,为期刊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2《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