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学报动态 | 法律法规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 | 返回杂志社 | English
 
 

在线办公系统

 
   作者投稿
   专家审稿
   编委审稿
   编辑办公
   主编办公
 

期刊在线阅读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下期目录
   过刊浏览
   文章检索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友 情 链 接

 
· 中图分类号
·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知网
·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农业机械学报
· 《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更多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本刊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2015-2016年度来源期刊

 

经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 CSCD)的定量遴选、专家定性评估, 2015-2016年度本刊再次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于1980年创刊,重点报道农业与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电气电子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应用数学等领域的研究论文。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学报先后被美国《化学文摘》(CA)、英国《物理学、电技术、计算机与控制信息社数据库》(INSPEC)、荷兰《文摘与引文数据库》(Scopus)10多个数据库收录。在国内入选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RCCSE权威期刊,学报的学术影响力和评价指标逐年上升,现再次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收录,证明其影响力和学术质量等已跻身我国高影响期刊方阵。学报将一如既往地树立正确的办刊理念,发挥好学校科研成果展示、学术交流的平台与窗口的作用,致力于服务好国内外优秀学者。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是我国第一个引文数据库,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于1989年创办,因建库历史最为悠久、专业性强、数据准确规范、检索方式多样、完整、方便等特点,自提供使用以来,深受用户好评,被誉为“中国的‘SCI’”。2007年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与美国Thomson-Reuters Scientific合作,以ISI Web of Knowledge为平台,实现与Web of Science的跨库检索,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是ISI Web of Knowledge平台上第一个非英文语种的数据库。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已成为自然基金委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指定查询库、第四届中国青年科学家奖申报人指定查询库、自然基金委资助项目后期绩效评估指定查询库、自然基金委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查询库、中国科学院院士推选人查询库、教育部学科评估查询库等,在我国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的课题查新、基金资助、项目评估、成果申报、人才选拔以及文献计量与评价研究等多方面作为权威文献检索工具获得广泛应用。

 

版权所有 © 2012《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