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学报动态 | 法律法规 | 期刊订阅 | 广告服务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 | 返回杂志社 | English
 
 

在线办公系统

 
   作者投稿
   专家审稿
   编委审稿
   编辑办公
   主编办公
 

期刊在线阅读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下期目录
   过刊浏览
   文章检索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友 情 链 接

 
· 中图分类号
·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 中国知网
·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 农业机械学报
· 《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更多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投稿须知
 

投稿须知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江苏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固定收录本刊的国外数据库有:荷兰SCOPUS 数据库、美国《剑桥科学文摘》、《数学评论》、《化学文摘》、《乌利希期刊指南》、俄罗斯《文摘杂志》、德国《数学文摘》、波兰《哥白尼索引》等。 

  本刊主要栏目有:农业与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与通信工程、电气电子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等。 

   欢迎校内外的专家学者投稿,且明确以下几点:

   1.本刊接收高校及相关科研机构作者的研究性论文,优先录用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以上项目、特别是国家级基金项目的论文。来稿必须具有创新性、学术性、科学性。

   2.论文发表后,版权即属编辑部所有,包括论文的汇编权、翻译权、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网络传播权和发行权等。

   3.中英文摘要。中文摘要以200300字为宜,英文摘要100150 words左右,要包含以下内容:目的、方法、结果、结论。

   4.关键词5~8个,应选取能反映论文主题概念的词或词组,中、英文关键词应完全对应

5.参考文献10条以上,要求50%以上应为英文,80%以上必须为期刊或会议文章,80%以上必须为近5年文献,参考文献的格式参照本刊已发表文章标注。

   6. 本刊只接受电子版投稿,投稿网址为http://zzs.ujs.edu.cn/xbzkb/CN/volumn/current.shtml。作者可通过系统留言功能与编辑部及时交流。本刊审稿周期约30个工作日。

7. 编辑部收到稿件后,将按照规范化的审稿程序,聘请同行专家对来稿进行客观的评审,并根据审稿意见公平、公正地决定稿件的取舍。来自前沿课题并富有创见的稿件,可优先发表。作者可推荐审稿人3~5名(要求:副教授以上职称、相关专业),也可说明需回避的审稿人。

   8.文稿请勿一稿多投、重复内容多次投稿(包括将以不同文种分别投稿),切勿剽窃,一经发现永不可在本刊投稿,并将剽窃情况通知作者单位。

 

 

联系电话:0511-84446612 邮编:212013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版权所有 © 2012《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