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心电学杂志
 返回杂志社| 首 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期刊订阅 | 投稿指南 |行业新闻 |优先出版| 录用公告 | English
 
 

稿件处理系统

 
   作者投稿
   专家审稿
   编委审稿
   编辑办公
   主编办公
 

期刊在线阅读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下期目录
   过刊浏览
   文章检索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理事单位

 
                  更多 
 

友情链接

 
· 国家科技期刊开放平台
· 中国知网
· 万方数据
· 维普网
· 中国医师协会
·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
                  更多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获“中国心血管疾病医疗质量改善项目”全部三项大奖

        日前,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心血管年会在山西省太原举行,大会期间,由美国心脏协会(AHA)和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CSC)合作开展的中国心血管疾病医疗质量改善项目(CCC项目)进行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葛均波院士、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马长生教授、赵冬教授、刘静教授,AHA前任主席Sidney Smith教授, AHA全球医疗质量改善部总监 Louise Morgan女士,以及来自全国30个省市150余家三级医院的代表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会上,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继2016年获奖后再次蝉联“急性冠脉综合征医疗质量金奖”,并同时斩获“急性冠脉综合征医疗质量持续优秀奖”、“心房颤动医疗质量进步奖”等两项大奖,是全国唯一一家同时荣获全部三项殊荣的单位。
 
  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包揽此次“中国心血管疾病医疗质量改善项目”全部三项医疗质量技术大奖的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在全国150余家三级医院的大型心脏病中心里脱颖而出,屡获殊荣,其实力源自于一直以来秉承的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理念,源自于全体医务人员精勤不倦、孜孜以求的耕耘与付出。多年来,附属医院心内科在严金川主任的带领下,力求为患者提供最优质规范、最及时有效的医疗救助,诊疗技术、管理理念等医疗质量方面已经与国际接轨,得到了国内外同行专家的一致认可,现已拥有一支集精湛的医疗水平,丰硕的科研成果,雄厚的教学实力于一体的心血管病医疗团队,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也走在了全国心血管专科的前列。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 2012《实用心电学杂志》编辑部
本刊E-mail:syxdxzz@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