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首页  学报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须知  留  言  English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被评为江苏期刊“金马奖”十佳精品期刊

     2020年11月11日,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公布了2020年江苏科技期刊“金马奖”评选结果。《排灌机械工程学报》入选“金马奖”十佳精品期刊本刊继2016本刊获得 “金马奖”十佳创新团队和2018年获得十佳品牌栏目奖和十佳期刊设计奖后再获殊荣。

      江苏期刊金马奖“十佳精品期刊”的评选,要求刊物在学科建设、服务科技、市场运营等方面具有独创性,积极推动学科及行业发展与技术创新,对推动我省科技期刊发展有借鉴作用。此次“金马奖”评选是省科技期刊学会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审组从参选的众多优秀期刊中遴选的。本刊能够脱颖而出并斩获此奖,与编委会、中青年编委会专家及审稿专家团队对杂志的学术支持密不可分,同样,也离不开广大读者作者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杂志的关心与厚爱。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排灌机械工程学报》始终坚持科学办刊理念,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排灌机械行业的方针政策,全面系统地反映专业发展水平,及时、准确地报道排灌机械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最新研究成果。学报的受众遍及国内外专家学者,包含高校教师和研究生以及科研院所的研究人员。目前学报常设栏目特约综述泵理论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土工程环境工程流体工程排灌装备制造技术等。经过多年的积累,学报建立了稳定的专家团队和作者群体,并在排灌装备制造领域形成了鲜明的专业特色,其中部分刊载的研究成果在农业用水理论、节水灌溉装备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核心技术上实现重大突破,多项成果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等重要奖项,为我国农业装备技术的进步和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Copyright 江苏大学杂志社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