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首页  学报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须知  留  言  English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召开第十届编委会四次会议

 

202017日下午,《排灌机械工程学报》第十届编委会四次会议在江苏大学流体中心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学报主编袁寿其,编委会副主任、杂志社社长崔金贵,学报部分校内编委、青年编委及编辑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金贵主持。

崔金贵社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编辑部与编委的沟通与交流,凝聚办刊共识,在新形势下更好发挥编委作用,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编辑部主任、副主编徐云峰副编审以《汇聚合力,加快建设一流科技期刊》为题作编辑部工作报告。与会编委围绕如何提升学报质量及影响力积极建言献策。学报主编袁寿其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报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学报要更好更快发展,必须采取多种措施激发编委活力,发挥编委在组约稿、审稿等方面的作用,同时通过设置热点专栏、邀请小同行审稿等手段加强学报内容质量建设,增强对读者的吸引力。袁主编对学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报瞄准建成农业工程领域一流专业期刊的目标而不懈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抢抓机遇,迎接挑战!

 

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Copyright 江苏大学杂志社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