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首页  学报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须知  留  言  English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  
 

主编袁寿其研究员等3位编委荣获“亚洲流体机械杰出工程师奖”

 

924-28日,第15届亚洲流体机械国际会议(AICFM15)暨第2IAHR亚洲水力机械及系统学术论坛(IAHR-Asia2019)在韩国釜山召开。本次会议由亚洲流体机械委员会(AFMC)和韩国流体机械学会(KSFM)共同主办,会议围绕现代化水力机械当前存在的关键科学问题及未来研究展望开展学术研讨,大会共分为水轮机、水泵、水泵水轮机、海洋能与应用以及水力机械结构优化等5个分会场,来自全球流体机械相关领域学者专家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颁奖仪式上,亚洲流体机械委员会(Asian Fluid Machinery Committee)主席日本东京大学Chisachi KATO教授颁布了亚洲流体机械杰出工程师奖,本刊主编袁寿其研究员、本刊2位国际编委日本大阪大学Yoshinobu TSUJIMOTO教授和韩国仁荷大学Kwang-yong KIM教授3位学者共同获此殊荣。

袁寿其研究员大力推动流体机械国际合作研究和交流,担任国家流体工程装备节能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与英国克兰菲尔德、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大学、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美国密西西比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高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建立了人才双学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机制,主办或协办国际学术会议10次,长期担任ASME流体工程泵分会国内召集人,在流体机械研究、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在国际学术界赢得了广泛赞誉。

Yoshinobu TSUJIMOTO教授出生于1949年,是世界知名的流体机械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透平机械不稳定现象、空化流动以及超音速流动等,是AIAAASME、日本汽轮机学会、日本透平机械学会、日本可视化学会以及日本机械学会的会员,多次担任国际行业会议主席。

Kwang-yong KIM教授历任韩国流体机械学会主席、亚洲流体机械主席,《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luid Machinery and Systems (IJFMS)》《Transactions of Kore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 (KSME)》主编,1987年博士毕业于韩国科学技术学院。主要致力于CFD技术在机械设计中的优化,研究方向涉及增强传热装置、微混合、冷凝流道等传热及混合研究。是ASME AIAA的会员,是2011 ASME-JSME-KSME Joint Fluids Engineering Conference (AJK2011)联合主席,2012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Fluid Machinery and Fluids Engineering (ISFMFE)主席。他发表了期刊论文约200篇,并在国际/国内会议上发表了325篇论文。

 

 

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Copyright 江苏大学杂志社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