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首页  学报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须知  留  言  English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正式加入开放科学计划(OSID)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从20197月起正式加入OSIDOpen Science Identity)开放科学计划。通过在文章上添加开放科学二维标识码(OSID码),为读者和作者提供一个与业界同行和专家进行学术交流研究成果的途径,同时提供系列增值服务,提升论文的科研诚信。从2019年第8期起,本刊编辑部将自主选择部分论文建立OSID码。投稿本刊的作者如希望建码,可查看本刊投稿须知,注册“OSID作者助手工具账号,使用工具创建OSID码,按照要求将稿件中加入OSID码一起投到本刊。

OSID开放科学计划,是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发起的一项促进学术交流,推动科研诚信的计划。通过OSID,作者可以使用电脑或手机上传简短的语音、视频、文字介绍,更加立体化地展示和传播科研成果,弥补纸刊载体的局限性,也可与本专业其他研究人员互动、交流,提升论文的阅读量、下载量和引用率,扩大论文和作者的影响力,同时,让科研过程可追溯,提升了研究成果的诚信质量。而读者通过微信扫描论文上的OSID码,即可看到作者对文章的介绍,向作者提问,或针对有探讨价值之处与作者进一步互动沟通。

OSID码示例:

 

不同加气方式对微咸水和中水溶解氧的影响

(欧阳赞等,2019年第9期)

 

 

激光喷丸IN718镍基合金的高温晶粒演变规律及析出相分析

(黄舒等,2019年第8

 

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Copyright 江苏大学杂志社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