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首页  学报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须知  留  言  English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  
 

本刊继续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

日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结果(教技发中心函〔201838号),本刊连续第5年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江苏大学荣获“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奖。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打造的中国首家在线发表论文平台。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提高科技期刊质量,推动科技期刊数字化建设,扩大期刊影响力,促进论文免费共享,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使科技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和科研工作者服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截至201612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的教育部主管的期刊进行了严格评审,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97项,二等奖106项;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49个。

 

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Copyright 江苏大学杂志社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