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首页  学报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须知  留  言  English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  
 

本刊继续入选CSCD期刊目录

近日,经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定量遴选、专家定性评估,2017—2018年度来源期刊正式发布,《排灌机械工程学报》继续被收录为CSCD期刊。
CSCD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于1989年创建。2007年,CSCD与 ThomsonReuters公司合作,成为ISI Web of Knowledge(SCI)平台上第一个非英文语种的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每两年遴选一次,每次遴选依据CSCD来源期刊遴选原则和遴选流程,采用定量统计、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法,对我国出版的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球科学、生物科学、农业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等学科领域期刊进行遴选。2017—2018年度CSCD共收录来源期刊1 229种,其中:英文刊201种,中文刊1 028种;核心库收录885种(包括英文201种,中文刊684种),扩展库收录344种。
CSCD现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为教育部学位中心学科评估的指定查询库,也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推选、自然基金委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评选、自然基金委资助项目后期绩效评估,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的指定查询库,被誉为中国的SCI。
 

 

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Copyright 江苏大学杂志社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