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首页  学报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须知  留  言  English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行业新闻  
 

第二届空化和多相流国际会议通知

    江苏大学拟于2016年10月22日-25日在镇江承办第二届空化和多相流国际会议(The 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Cavitation and Multiphase Flow 2016)。
    目前,空化、空蚀以及多相流研究在水力机械、流体机械和诸多工程领域中非常活跃。例如,空化和多相流问题是船舶推进器降噪的根本,是航天飞行器的高速涡轮泵和储箱高速出流的不稳定问题的诱因,是影响水下武器发射稳定性的主要原因。在其他工程领域,如在化工流程、水利工程和环境工程中,也存在大量空化和多相流问题。随着各种工程领域装备向高速、高温和高压发展,空化和多相流问题研究愈加迫切,关乎重大装备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可靠性。
    本会议将就近年来空化和多相流领域最新研究和实践成果进行交流研讨,为空化和多相流领域学者的学术研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得到了中外学者的响应和大力支持,10余个国家近200名代表将出席此次国际学术会议。
一、会议名称:
中文:第二届空化和多相流国际会议
英文:The 2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Cavitation and Multiphase Flow 2016
二、举办日期:
2016年10月22日-25日
三、会议地点:
江苏大学承办 镇江
四、会议主要内容:
(1)船用推进器、水泵和水轮机中的水动力空化;
(2)空化的基础研究中的空泡动力学和空化理论模型;
(3)水翼的空化的试验分析;
(4)水力机械和水利工程中气液和液固多相流;
(5)空化、多相流的数值模拟;
(6)空化、多相流在其他工程领域的问题;
(7)空蚀和多相流磨蚀的理论和预测;
(8)空化流动和多相流的稳定性和工程应用。

   诚挚欢迎您的出席。

--
ISCM2016 会务组
江苏大学 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Copyright 江苏大学杂志社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