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首页  学报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须知  留  言  English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新冠防控特殊时期工作调整

尊敬的各位专家、作者和读者: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的紧张形势,《排灌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响应国家号召,2020年2月底之前暂时实行在线办公。在此期间,包括稿件审理、编校及排版在内的编辑部一切办公均在网上进行,请勿来电来访。同时,本刊在线投审稿系统正常开放,欢迎大家投审稿,我们将不定期处理稿件。
     如有任何疑问请通过编辑部邮箱(pgjx@ujs.edu.cn)与我们联系,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刊的关心与支持!
    在此非常时期,本刊编辑部将继续以专业的态度和热情,做好学报的出刊工作。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
     祝各位安康、保重!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
2020年2月13日

 

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Copyright 江苏大学杂志社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