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首页  学报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须知  留  言  English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本刊入选为2015-2016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

经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 CSCD)的定量遴选、专家定性评估,《排灌机械工程学报》入选为2015-2016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是我国第一个引文数据库,具有发现我国重要研究成果的导航作用,并广泛应用于科研绩效评价活动中。2015-2016年度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收录来源期刊1200种,其中中国出版的英文期刊194种,中文期刊1006种。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分为核心库和扩展库两部分,其中核心库872种,扩展库328种,覆盖范围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等学科领域。2007年开始,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与Thomson-Reuters集团合作,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与SCI在同一平台上面向全球提供服务,为全世界更多的科研人员了解中国的科研发展及动态,推动我国科研成果在全球的传播提供了重要的渠道,为我国期刊面向全球提供了展示平台,被誉为中国的SCI”,广泛应用于科研绩效评价活动中。CSCD的来源期刊每两年更新一次,其来源期刊是各学科领域中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核心期刊。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创刊于1982年,重点报道泵理论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流体工程、农业水土工程和排灌装备制造技术等领域的研究论文。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学报先后被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荷兰《斯高帕斯数据库》(Scopus) 、英国《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CABI)等多个国际数据库收录。在国内先后入选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RCCSE核心期刊、SCD收录期刊、中国农业核心期刊,学报的学术影响力和评价指标逐年上升,本次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收录,证明其影响力和学术质量等已跻身我国高影响期刊方阵。编辑部将在广大专家、作者、读者的支持下,一如既往地树立正确的办刊理念,继续按照精品化、国际化要求,致力于服务好国内外优秀学者。

 

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Copyright 江苏大学杂志社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