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首页  学报介绍  编 委 会  投稿须知  留  言  English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变更为月刊的通知

     经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批准,本刊自20131月开始由双月刊变更为月刊,每期96页,全彩印刷,定价18元,全年定价216元。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创刊于1982年,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排灌机械分会和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是农业工程类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近年来,《排灌机械工程学报》在江苏大学和杂志社的领导以及编委会的指导下,在编辑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被EIScopusCSA等国际著名检索系统收录,EI收录率达到100%, 多次荣获教育部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和教育部中国高校特色科技期刊奖。据中国知网统计,2011年本刊复合影响因子为1.115,在农业工程类位居3/17,仅次于《农业工程学报》和《农业机械学报》,在机械工程类位居5/86

    随着影响力的逐渐扩大,来稿量进一步增多。为适应科学技术形式的快速发展和广大读者、作者的需求,解决稿件出版时滞过长的问题,更好地为专业科技人员服务,现将本刊由双月刊变更为月刊,希望新老作者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报工作,踊跃投稿和订阅。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

                                                                                 2012年9月10

 

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Copyright 江苏大学杂志社 20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