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育管理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 委 会  |  期刊订阅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本周话题  |  English
 

2007年创刊
ISSN 1673-8381
CN 32-1774/G4
 

期刊在线阅读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文章检索
   摘要点击排行
   全文下载排行
   Email Alert
   
  版权信息  
主管单位:江苏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江苏大学
协办单位:中国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
主  编:袁寿其
编辑出版:《高校教育管理》编辑部
电  话:0511-84446013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
              301号江苏大学杂志社
邮  编:212013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编辑部公告
 

《高校教育管理》创刊十五周年暨“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大学召开

2021529日,《高校教育管理》创刊十五周年暨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江苏大学隆重召开。会议由开幕式、学术报告与期刊发展论坛三部分组成,来自全国各地90余所高校和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江苏大学副校长全力主持。开幕式上,江苏大学党委书记、《高校教育管理》主编袁寿其代表江苏大学向与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原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江苏省期刊协会会长沈建国肯定了《高校教育管理》创刊十五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本次举办的“‘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论坛”是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术期刊殷切期望的很好举措;江苏大学杂志社社长、《高校教育管理》常务副主编崔金贵汇报了期刊发展情况,提出期刊是一个生命体,办有品的高质量学术期刊要依靠学术共同体,做好主题宣传,增强期刊传播力。

大会分为四场主旨报告。来自浙江大学高教所所长眭依凡教授、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宣勇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龚放教授、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胡建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廷柱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王运来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王建华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刘志民教授等专家,以及清华大学高教所副所长文雯副教授、扬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李海龙副教授、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特聘专家阙明坤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余利川讲师、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沈佳坤讲师、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钟勇为副教授等中青年学者分别围绕“双循环”与大学学科发展、高校人才培养、高校科研创新、高等教育评价改革、高等教育发展格局优化、高等教育政策体系完善等议题进行主旨报告。

本次会议为“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潜心求解、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高等教育界对“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关注、深入研究,深化了对“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的认识,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双循环”与高等教育相互促进、共同发展。《高校教育管理》也必将再接再厉,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在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形成高等教育发展新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2《高校教育管理》编辑部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