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高校教育管理》创刊十五周年期刊发展论坛
 

2021529日,由江苏大学杂志社主办的《高校教育管理》创刊十五周年期刊发展论坛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教授主持,期刊编委、通讯员、期刊界代表、杂志社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校长颜晓红代表期刊主办单位致辞。颜晓红指出,十五年来,《高校教育管理》刊物面貌焕然一新,无论是文章质量还是社会影响力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团结了一批高等教育管理的研究者,逐渐成长为全国高等教育战线中有一定影响的学术园地,是江苏省两本高教类CSSCI核心期刊之一,有力支撑了我校相关学科发展,提升了我校的行业影响力。《高校教育管理》编辑部主任马双双汇报了期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江苏高教》常务副主编沈广斌编审、扬州大学学报编辑部陈金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书报研究中心张磊编辑等期刊代表,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廷柱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王运来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王建华教授、原南京农业大学高教所所长刘志民教授、浙江大学高教所所长眭依凡教授、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宣勇教授、原南京大学高教研究所所长龚放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周序副教授等专家代表以及通讯员代表吉林大学任增元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姚荣副教授和校内编委代表张忠华教授、曹辉教授先后对刊物所取得的成绩和编辑部所作的努力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围绕聚焦管理特色、打造特色栏目、加强与院系联系等方面建言献策!

《高校教育管理》创刊十五年来,在各级领导、专家的关心指导下,先后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刊、“中国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等,并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栏目等。据2020版《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刊物复合影响因子达到3.325,综合影响因子达到2.198,在全国284种教育类刊物中位列第12位。

此次论坛的成功召开,将为《高校教育管理》今后的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提供明确方向,《高校教育管理》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砥砺前行、不断进步!

 

(杂志社)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