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高校教育管理》创刊十五周年暨“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529日,由我校杂志社和教师教育学院主办的《高校教育管理》创刊十五周年暨“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开幕式、学术报告与期刊发展论坛三部分组成,来自全国各地90余所高校和单位的1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由全力副校长主持。开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高校教育管理》主编袁寿其代表江苏大学向与会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原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江苏省期刊协会会长沈建国肯定了《高校教育管理》创刊十五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本次举办的“‘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论坛是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术期刊殷切期待的很好举措;江苏大学杂志社社长、《高校教育管理》常务副主编崔金贵汇报了期刊发展情况,提出期刊是一个生命体,办有品的高质量学术期刊要依靠学术共同体,做好主题宣传,增强期刊传播力。

 

 

大会分为四个阶段报告,分别由原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胡建华教授、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佳佳教授、原南京大学高教研究所所长龚放教授、《高校教育管理》编辑部主任马双双主持。会上,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宣勇教授,浙江大学高教所所长眭依凡教授,原南京大学高教研究所所长、教育科学与管理系主任龚放教授,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原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胡建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廷柱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王运来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王建华教授,原南京农业大学高教所所长刘志民教授等专家,以及清华大学高教所副所长文雯副教授、扬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李海龙副教授、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特聘专家阙明坤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余利川讲师、北京物资学院沈佳坤讲师、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钟勇为副教授等中青年学者分别围绕“双循环”与大学学科发展、高校人才培养、高校科研创新、高等教育评价改革、高等教育发展格局优化、高等教育政策体系完善等议题进行主旨报告。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专家和青年学者们的报告非常精彩,不断引起与会者的热烈反响;参会人员热情饱满,认真听讲,并进行详细提问、热烈讨论。本次会议为“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潜心求解、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关注、深入研究,深化了大家对“双循环”与高等教育发展的认识,将进一步推动“双循环”与高等教育相互促进、共同发展。《高校教育管理》也必将再接再厉,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在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形成高等教育发展新格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