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杂志社与埃米编辑合作成功举办“斯坦福大学SCI论文写作课程培训”
       针对广大师生面临的英语科技论文写作难题,为了提高师生的SCI论文写作能力,丰富疫情期间的学习内容,202011315日,江苏大学杂志社与“埃米编辑”合作,为学校师生组织了为期13天的斯坦福大学SCI论文写作的线上培训课程,让大家不出国门也有机会了解世界名校(斯坦福大学)的教育风格,并学习如何成功地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发表到SCI期刊上。本次课程共有1200多名研究生和老师报名学习。为便于管理和交流组成了2个微信课程学习群,杂志社老师带头参加了此次课程的学习并主动参与组织管理。课程取得圆满成功,师生学习热情很高,许多师生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课程采用线上模式,报名学员自主登录埃米编辑为江苏大学开辟的专属课程,参加由斯坦福大学Kristin Sainani教授视频授课,课程共分为13个课时,每天1课,每课约40分钟,课程为英文原声讲解,配有中文字幕,详细讲解了SCI论文写作过程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内容丰富且搭配大量实例讲解,同学们评价“课程简明扼要,内容丰富,老师幽默风趣“”老师举出的一些实例让我很受启发,学习过程中感觉频频中枪,很多自以为是的东西该摒弃了”,“老师讲课的英文发音完美,学习论文写作的同时也在练习英语听力和口语”“老师的例子非常生动,经老师妙手修改后有焕然一新的感觉,立马高大上了”“期待下一次活动”。学员们在学习微信群纷纷晒出自己的笔记。笔记不仅记录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心得,而且互相提醒,查漏补缺,共同进步,网上累计共收到3500 多份课程笔记,形式多种多样,内容精彩纷呈,随后还将评选出优秀学员。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