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大学开通斯坦福大学SCI论文写作课程
 

针对研究生面临的SCI论文写作难题,经江苏大学杂志社联系,“埃米编辑”特别为江苏大学师生免费开通斯坦福大学SCI 论文写作精品课程,主讲人:斯坦福大学Kristin Sainani教授。通过对SCI论文写作的系统讲解和培训,让大家不出国门也有机会了解世界名校(斯坦福大学)的教育风格,并学习如何成功地把自己的研究成果发表到SCI期刊上,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学习要点

    学习本课程,你将会学到:

·   如何让题目和摘要更有看点,吸引期刊主编和外审专家?

·   如何科学地设计文章结构,提高文章的严谨性?

·   熟悉英文论文写作的语法要求,包括写作技巧、句子组织原则、标点符号等。

·   掌握每个部分的写作要领,包括“清晰而有效地”陈述研究问题、展示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并进行讨论。

·   如何提升论文的可读性、趣味性和创新性?

·     如何在写作过程中,就避免出现学术伦理的方法。

课程简介

Writing in the Sciences》是美国著名高校斯坦福大学Kristin教授为其校内研究生及学者提供的具有CME学分的高品质课程。该课程经过8年时间的打磨和实践,已有数万名学者完成了该课程,是斯坦福大学研究生课程中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本视频课程共包含39个专题讲解,经过重新整合后,课程共分为13个课时,每个课时约3045分钟,且均匹配相应的课后巩固练习,帮助学员有效掌握课程要点。 课程为英文原声讲解,配有中文字幕,教授的授课风格生动有趣,不仅能帮助大家提升SCI论文写作水平,更能增强大家的写作信心,了解编辑的“心”,知道如何获得编辑和审稿专家的芳心

以下是课程的视频介绍:
(插入视频)
报名方式

1. 关注埃米编辑公众号,并回复 “江苏大学”;

2. 在埃米管理员指导下完成报名流程后,等待开课即可;

3. 埃米编辑将会在开课前一天建立课程班级群,每日按时提醒上课;

4. 课程中,会要求学员记录笔记、完成课后作业,直到完成所有13天课程。

本课程将于113日开始,每天一课,至1115日结束,需提前报名,开课后将停止报名,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江苏大学杂志社简介

江苏大学杂志社目前拥有6种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全国中文核心)、《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全国中文核心)、《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中国科技核心)、《排灌机械工程学报》(CSCD核心、全国中文核心)、《高校教育管理》(CSSCI核心、全国中文核心)、《实用心电学杂志》,欢迎大家投稿。

“学术专精 日新又新”是我们的办刊追求,“传承文明 传播科学 创造价值”是我们的办刊理念。江苏大学杂志社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大胆创新,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成为展示学校科研创新的重要窗口,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竭诚服务广大学者、读者和作者。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