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召开第六届编委会在镇编委会议
 

2020814日上午,《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第六届编委会会议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一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全力、学报主编许文荣、杂志社社长崔金贵、学报部分在镇编委及编辑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金贵社长主持。

崔金贵社长介绍本次会议召开期刊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当前国家创建世界一流期刊建设,推动卓越计划和期刊分级工作,相关省市已经出台扶持优秀期刊发展计划。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理念和指导思想,江苏大学学术期刊工作要抓住良好机遇,围绕学校双一流高校创建,助力高水平学科发展,托举《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的高质量发展。徐红星副社长宣读编委会章程;徐云峰副社长介绍编委会调整情况;学报编辑部主任郭欣汇报了办刊情况。与会编委围绕如何提升学报质量及影响力积极建言献策。

学报主编许文荣作总结发言,提出学报要从“三新”(新方法,新版面,新专题)、“三高”(高质量,高内涵,高要求)等方面大力着手发展;同时,加强编辑部与编委的沟通与交流,凝聚办刊共识,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编委作用,推动学报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全力副校长针对学报的特色发展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编委要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充分认识自身的责任,围绕传播传承学术、提升期刊内在质量开展工作。二要提高学术水平。开展热点追踪,办出特色水平,形成良好的学术影响力。三要提升办刊管理水平。并代表学校向主编和副主编、编委颁发聘书。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