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实用心电学杂志》编委会在河南睢县中医院顺利召开

2019530日,《实用心电学杂志》编辑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河南省商丘市睢县顺利召开。《实用心电学杂志》主编卢喜烈教授、江苏大学杂志社崔金贵社长、编辑部主任郭欣及20余位编委参加了会议。

崔社长主持会议,代表杂志主办单位向编委们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当前学术期刊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期刊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规划。随后,郭欣汇报了近几年杂志的编辑出版工作和发展概况;卢主编总结了编委会的履职情况,并对未来杂志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各位编委为杂志发展建言献策,在对杂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刊物建设提出了宝贵和有益的建议,如应加强专题策划、专家约稿,进一步提高学术质量、扩大杂志影响力;应加强栏目建设,办出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树立精品意识、强化品牌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心电工作者。

本次会议还商议了编委换届名单,以及中青年编委招募等事宜。通过不断吸纳科研、临床一线的骨干医师与科研思维活跃的中青年专家加入编委队伍,为杂志的长足发展做好充足的人才储备。

编委会在愉快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这是一次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会议,也是一次交流经验、维系情感的会议。编委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杂志与编委会加强沟通、理解与互信,而且有利于编委会作用的充分发挥,更有利于杂志更快更好的发展!

                         (《实用心电学杂志》编辑部供稿)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