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和《高校教育管理》召开发展研讨会

325日,《排灌机械工程学报》和《高校教育管理》在校会议中心召开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分管校领导李洪波副书记主持,主编袁寿其书记、副主任委员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杂志社社长崔金贵、副社长徐红星、两刊校内编委、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洪波副书记表示两刊发展质量稳中有升,形成了较好的发展基础,但要适应新形势,不断创新努力,争取跻身国内一流期刊行列。杂志社副社长徐红星介绍了编委会调整情况,并由主编为新编委代表颁发证书。两刊编辑部主任徐云峰、马双双就期刊已获成绩、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等作了详细的工作报告。杂志社社长崔金贵就国务院进行人才评价改革、中央提出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期刊主管部门归入中宣部等大背景下,两刊要将出精品、创品牌、加强新媒体建设作为工作重中之重。随后,各编委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提升期刊影响力作了热烈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指导性、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主编袁寿其书记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期刊已取得的成绩,要求杂志社制定战略发展目标,对目前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需进一步细化,重点要求加快出版周期、提高审稿精准度、严格规范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加强约稿、增强期刊内涵建设和新媒体建设,争创一流中文期刊。

(杂志社)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