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高校教育管理》2018年选题策划会在宁波成功召开

2018113日,我刊2018年选题策划会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成功召开,共有来自高等教育界的近3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并对刊物的后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高校教育管理》立足于打造高品质的文章,以推动刊物内涵建设,从而更好地服务于高等教育发展。为了切实提高刊文质量和刊物的核心竞争力,编辑部始终将选题策划作为工作的重点之一。为了做好来年的选题策划,编辑部在面向全体读者和作者广泛征集选题的基础上,于2018113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召开了“《高校教育管理》2018年选题策划会”。会议由江苏大学杂志社社长、《高校教育管理》常务副主编崔金贵研究员主持,浙江大学高教所所长、长江学者眭依凡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长江学者阎光才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立国教授、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教授,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王运来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余秀兰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王建华教授等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中青年作者出席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与会代表们把脉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的学术前沿与教育学术期刊的未来走向,为刊物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确定了“双一流”建设、高等教育与经济、人才培养、高等教育评价、高等教育国际化、大学治理等栏目的未来选题方向。在与会嘉宾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本次选题策划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