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我社3本期刊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第七版)

近日,接《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年版编委会通知,我社有3本期刊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第七版)》。其中,《高校教育管理》首次入选教育类核心期刊,《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继续入选综合性科学技术类核心期刊,《排灌机械工程学报》继续入选农业工程类核心期刊。

  杂志社近年来按照学校的战略部署,遵循学术期刊出版规律,对内注重内涵建设,开展精品工程和信息数字化建设,不断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打造研究型编辑队伍;对外注重向兄弟期刊和评价机构进行学习与交流,加强与读者、作者联系,组建高水平作者队伍,不断提高学术期刊质量,扩大学校影响力。《高校教育管理》创刊7年即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学报自然版和排灌机械工程学报先后进入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杂志社将以3刊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为契机,继续深化改革,再创佳绩,为推动江苏大学的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大学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第七版)》经过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从全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3种核心期刊。定量评价采用了被索量、被摘量、被引量、他引量、被摘率、影响因子、他引影响因子、被重要检索系统收录、基金论文比、Web下载量、论文被引指数、互引指数等12个评价指标,选作评价指标统计源的数据库及文摘刊物达50余种,统计文献数量共计65亿余篇次,涉及期刊14700余种。定性评价共有3700多位学科专家参加了核心期刊的评审工作。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