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5410下午,江苏省科技科技期刊学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2015年度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我校缪子梅副校长、南京工业大学邢卫红副校长、江苏科技大学王加友副校长、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刘海泉处长、江苏省科协学术学会部熊亚昕调研员、学会的13位副理事长及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共4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杂志社社长崔金贵和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晓南主持。
会上,江苏大学缪子梅副校长致欢迎词,向全体与会代表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并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刘海泉理事长从当前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指示精神高度,提出在省科协的领导下,团结科技期刊界的同仁,围绕结合、整合和配合工作思路,做好常规和开展创新工作。他重点强调围绕职能,突出重点,服务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服务会员的需求,服务行业改革发展;进一步强化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科技期刊如何迈上新台阶、推动媒体融合有所作为、推动提升科技期刊学术质量方面有所作为。推动走出去有所作为,推动全民阅读方面有更大作为;学会做好智库的建设工作,汇聚专业领域专家、整合科技力量,形成重大发展建议供政府部门决策;在发展和改革中加强学会建设。郑晓南秘书长就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组建以来的工作做了回顾,省科协学会部熊亚昕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将组织建设推向更高的层次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学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就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会员能力、助力创新驱动战略,讨论并部署了学会2015年工作,讨论并通过了各分支机构组织建设方案,落实了2015年各分支机构工作任务,并向各分支机构挂靠单位授牌。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
                 江苏大学杂志社)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