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高校教育管理》第三届编委会暨通讯员青年学者论坛成功召开

 

    2014年11月2-3日在武汉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4年年会暨高等教育国际论坛期间,江苏大学主办的《高校教育管理》第三届编委会成功召开。参加会议的第三届编委会的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本刊第三届编委会名誉主任瞿振元教授,浙江师范大学田家炳教育研究院院长、************、名誉副主任眭依凡教授、厦门大学副校长名誉委员邬大光教授等26名编委,还有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通讯员和青年学者,大家齐聚一堂,研讨高等教育管理问题、共商《高校教育管理》发展蓝图。会议由副校长缪子梅主持,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编委会上,校党委书记、《高校教育管理》主编范明教授致辞并宣布第三届编委会组成人员名单。范书记在讲话中对前两届编委专家长期对我刊工作的大力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江苏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对新的一届编委会寄予了更高的期望。《高校教育管理》常务副主编陈燕教授做了近三年编辑部工作汇报。各位编委相继在发言中就如何进一步办好期刊,扩大影响力发表了中肯的意见。瞿振元会长对本次编委会的成功换届和江苏大学党委和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期刊创刊7年来卓有成效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愿意为期刊的发展尽自己的努力。

    同期还举行了通讯员与青年学者座谈会,重点讨论了学术规范和研究方法等问题。此次会议本着求真、务实、节俭、高效的办会方针,虽然时间短,但是收效好,参加会议的编委都是全国知名教授专家,人人发言,个个献策,为本刊现状把脉,为未来发展绘制蓝图,大家携手并肩,共创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的美好未来!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