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杂志社党支部主题教育走访调研大禹山数字文创区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了解镇江本地数字出版产业的发展现状,寻求媒体融合背景下学术期刊影响力提升的突破路径, 5月30日下午,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禹山数字文创区暨镇江数字经济创新中心,并在多家企业开展实地参观和调研。
    在大禹创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红滨先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禹山数字文创区展厅介绍,了解数字文创区创业历程。大禹山数字文创区是“十四五”期间镇江市重点发展的片区,2022年新入选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先导区,也是镇江唯一一家。园区以信创产业作为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形成了“一体融合、两翼支撑、三区协同、多点支撑”的空间和功能布局。充分发挥产业区的集群优势,通过全方位“数通”、互动式“数联”、多维度“数享”,汇聚全域组织力、企业创新力和产业发展力,在镇江版图上勾勒出一幅“党建引领发展,数字驱动未来”的生动图景。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区内的多家代表性企业,包括在动画制作领域小有名气的镇江奥宜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市跨境电商产业园、镇江云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述企业主要涉足软件信息、数字互娱、数据服务、智能制造、跨境电商等领域,通过一站式服务助力镇江制造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依托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驻镇高校的创新资源,持续推进数字专业人才培养,实现企业自主研发,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通过参观调研,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镇江数字经济释放的魅力、数字文创产业发展的蓬勃活力,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推动学术期刊数字化建设步伐,提升学术内容品位,拓展新媒体传播力,通过打造高品质学术期刊,为实现杂志社“十四五”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