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杂志社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部署,2023年3月13日杂志社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此次会议共有17名党员参加会议,1人因病请假。会议由杂志社党支部副书记、副社长徐云峰主持。

 
适逢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作为第一议题,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党员们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催人奋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实干创业的担当,立足岗位,向着文化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勇毅前行。

 
随后,三名党小组组长简要汇报了会前各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各小组均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基础上,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检视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第一党小组组长、学报(医学版)编辑部主任郭欣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主要内容,涵盖了社领导与党员谈心谈话次数不多、就期刊评价数据分析指导较少;编辑部主任工作执行力不强、高层次专家资源的开发力度不够、同行期刊交流少;编辑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系统、积极进取精神不强等方面。第二党小组组长、《高校教育管理》编辑部主任马双双汇报了该小组重点围绕期刊的选题策划质量进行了自我批评,刊文追逐热点有余而理论分析性不足、实践指向性不强。第三党小组组长、《排灌机械工程学报》编辑部主任盛杰汇报编辑部负责人认为自身管理水平有待提高,对同事关心不足、交流不畅;普通编辑业务素养不够、在与专家的交往中缺乏自信,自我保健意识不强、不注意劳逸结合等问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相互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虚心接受批评,提高自我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支部书记、社长崔金贵代表支委会做2022年度杂志社党支部工作总结,主要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2022年党建引领和驱动业务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进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先对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后开展党员互评打分。根据考核积分,结合互评打分,2022年度党内优秀等次为:徐云峰、盛杰、马双双、张向凤、潘亚莉、郭欣,其他同志均为合格。
最后,崔金贵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支委会的工作,通过会前认真筹备、制定流程方案和组织实施,圆满、高效、有序地完成了既定议程,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要求各党小组尽快梳理问题清单,狠抓整改与落实,下一阶段将重点检查整改效果。随着“破五唯”等国家政策的出台,中文期刊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他希望每名党员在一流期刊建设中,不断增强使命担当,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策划和出版一流成果,为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与双一流创建做好服务。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