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年12月1日,为了深入学习中央巡视工作和学校纪委有关文件,进一步贯彻落实第四届党委巡察工作总结大会精神,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杂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崔金贵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第一议题”,由杂志社党支部副书记、副社长徐云峰领学。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指引下,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保障,彰显了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强大政治力量、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党支部纪检委员潘亚莉老师传达了中央巡视工作和学校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她指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高度重视,教育部对深化高校巡视整改和推进基层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校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的部署要求。
杂志社党支部书记、社长崔金贵传达了第四届校党委巡察工作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布置督促杂志社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崔金贵书记强调,我社各刊尽管已经顺利通过校党委巡查整改验收,但仍要做好“后半篇文章”,要把巡查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期刊高质量发展、融入“学术名片”的打造、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认真扎实地做好相关工作,不断巩固扩大校党委巡察整改成果。他还告诫全社领导干部,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虚心接受群众监督和建议,做到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最后,崔金贵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社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结合我社发展实际,精准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政治巡视要求,强化巡视成果综合运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不断推动刊社高质量发展。
(杂志社党支部)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