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330日下午,按照江苏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杂志社社长、党支部书记崔金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杂志社副社长、党支部副书记徐云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基本遵循,是高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纪检委员潘亚莉专题传达了袁寿其书记和高庆国书记在2022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各二级党组织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精神,督促党员以实际行动落实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为了持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杂志社2位副社长和7位主任向党支部书记崔金贵递交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建设责任书》。杂志社副社长徐红星和主任们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上,根据校党委、机关党委部署和党支部学习计划,会上还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最后,崔金贵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松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校各级党委的有关部署,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围绕095工程以及我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进行高质量选题组稿、英文刊创建等一系列重点工作,力争创建一流刊社,以更高质量党建和更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