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杂志社组织学习习近平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

2021112日,杂志社党支部组织我社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学习习近平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和“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制作的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课程视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金贵主持,校党委巡察组钟小惠同志、梁洪振同志列席。

杂志社社长、党支部书记崔金贵代表杂志社对校巡察组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 “第一议题”由杂志社副社长、党支部副书记徐云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3名支委顾艳、刘伦、潘亚莉分别结合各自办刊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他们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的学术文化产品,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根据宣传部要求,杂志社教职工还集中观看了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制作的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课程视频,了解了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实践的演进脉络,以及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

崔金贵书记对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给山东大学《文史哲》编辑部创刊70周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发去贺信,充分体现出党中央和国家对文化出版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总书记的贺信传达了对人文社科出版工作者的殷切希望,同时也是对科技期刊出版人的勉励与鼓舞。坚持学习和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样需要期刊人坚守初心、引领创新、久久为功,打造高品质的理论成果传播阵地。作为江苏大学主办的学术期刊,我们要紧紧依靠母体提供的资源和养分,依托优势学科,擦亮江大学术名片,为我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