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学习领会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杂志社社长、党支部书记崔金贵主持。

    根据机关党委的安排,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第一议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随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伦传达学习王沪宁、怀进鹏在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多位党员代表结合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抓好高校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高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就必须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我校目前正处在“双一流”创建关键期,应当认真贯彻落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练好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推动党建工作与“双一流”建设相互融合、同向同行。会议最后学习了袁寿其书记和颜晓红校长在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
    崔书记强调,提高党建质量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新命题,支部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期刊出版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网络空间谨慎言行,把握正确的意识形态,确保出版工作正确导向。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