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阶段性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交流学习心得,及时盘点和检视党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7日下午,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杂志社社长、党支部书记崔金贵主持。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廖志凌到会指导,杂志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由杂志社党支部三个党小组组长分别简要介绍了各小组党史学习情况,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小组党员学习热情高昂,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参加专题学习会议、观看专题纪录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等多种学习形式,将党史乃至四史学习入脑入心,政治理论素养显著增强,使命与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但在党史学习中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体现在学习缺乏主观能动性、与群众沟通不足、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度不够等方面。
    接着,杂志社社长、党支部书记崔金贵通报了本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崔书记重点汇报了支部在组织领导、制度建构、学习内容与形式、结合中心工作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个环节,切实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引领性、常态化、有效性、主动性和显示度。同时,他也深刻剖析和总结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在学习组织方式、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支部党员张向凤、赵俊杰、陈建华、盛杰、赵鸥分别结合自身的党史学习体会,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党支部工作,尤其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杂志社社长、党支部书记崔金贵表示,支委会将充分吸纳党员群众的意见,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凝聚共识,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最后,廖志凌副组长对此次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成果显著,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全面的盘点,对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深刻反思,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他提出党史学习要坚持以学促做,建议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体现学习显示度,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