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杂志社党支部开展《江苏党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好用好历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根据机关单位统一部署,6月9日,杂志社党支部在杂志社会议室开展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崔金贵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江苏党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廖志凌到会指导,杂志社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党课由党支部副书记徐云峰主持。
    崔书记利用一个半小时时间,围绕建党前后到新中国成立这一时期的江苏党史,系统回顾了江苏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示了江苏儿女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党课从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三个时期讲述了江苏党组织所作的重要贡献,并总结了江苏革命胜利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不懈奋斗、坚持为了人民、坚持党要管党、坚持走在前列这六大历史经验,对我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徐云峰副书记在交流中提到,百年江苏党史,既是一部劈波斩浪、奋力前行的拼搏史,也是一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史,更是一部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辉煌史。这样的学习,让我们在重温历史中汲取智慧,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中凝聚奋进伟力。我们要立足编辑岗位,办好学术期刊,服务全校师生,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党员赵鸥、马双双、赵文青、张向凤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对党史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廖志凌副组长对本次党课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杂志社党支部学习形式和内容的安排,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