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杂志社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3月31日下午,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杂志社社长、党支部书记崔金贵主持会议。

     会上,杂志社副社长、党支部副书记徐云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为“第一议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倡议全社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并结合党史学习,做到知行合一、持之以恒,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深入推进全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支部纪检委员潘亚莉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庆国同志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崔书记作会议总结,要求支部党员认真研读校党委袁书记和校纪委高书记在今年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按照学校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工作任务推进和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落实。针对我社业务特点,他对全社党员提出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内控体系构建,明戒律,知敬畏;三是坚持社务公开,加强民主管理,健全监督制度。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