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杂志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根据学校有关部署,317日下午,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杂志社社长、党支部书记崔金贵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党支部纪委委员潘亚莉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职工党员在领学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术期刊是科技发展链条中的重要环节,在学术传播、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要有所作为,为创新型国家建设和科技成果发布做出应有的贡献。

杂志社副社长、党支部副书记徐云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学校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他号召教职工和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感悟思想伟力、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出实效;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事业发展积蓄澎湃动能。

崔社长对“第一议题”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学术事业发展多作贡献。同时,崔社长针对杂志社年终考核新方案(试行版)作简要说明。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