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研究部署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工作

214日,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应对疫情工作小组通过微信召开视频会议,专题研讨应对当前疫情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杂志社社长崔金贵同志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首先,出版社和杂志社办公室主任常钰、赵俊杰分别介绍了两社员工返镇和隔离情况,仔细地介绍了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施康通报了出版社落实疫情防控、紧抓事业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知识》一书策划思路和推进情况。总支纪检委员、出版社副社长欧阳国庆通报了学校纪委对当前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督查纪律。最后,党总支书记、杂志社社长崔金贵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了《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江苏大学学报(社科版)》当前组约“新冠肺炎”专题情况,并结合上级要求和两社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两社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和宣传工作,让两社员工及时了解最新防疫形势,做好防护工作;积极重视宣传工作,落实专人负责新闻报道,要及时总结两社在防疫工作中的先进做法,积极向有关部门报送。加强督察工作,落实防控疫情工作方案,认真贯彻值班制度和备勤制度,每天安排人员值班,防控工作组成员作为备勤人员,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应急处置相关工作。两社办公室督促未返校职工尽快返镇,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隔离工作。认真落实工作预案,做好居家办公,做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把将疫情防控的“战场”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考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

2020214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