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第二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假期结束后返镇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根据《镇江市关于疫情期间全面做好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第6号)的精神要求,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于2月4日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合两社实际情况安排部署,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崔金贵主持。
    总支通过视频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充分认清疫情严峻形势,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上级部门管理,减少人员流动,确保各项上报数据准确,一个不漏、一个不少;要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平台,召集会议、开展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主要负责同志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靠前指挥、强力推动,履职尽责、抓细抓实;广大党员要服从大局、令行禁止,切实增强落实力、执行力,本着对党绝对忠诚的原则,如实填报相关信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返岗”人员科学防控,不漏一人、不留死角。
    会上还要求办公室负责同志要安排好办公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并要及时通过社微信群、QQ群更新各类信息,提醒教职员工及时、如实申报个人信息,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控意识。对从外地返镇人员在心理上进行疏导,在生活上主动关心,确保大家能在家安心隔离、安心工作,让员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杜绝疫情传播的情况发生,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通知都要求领导干部带头,部门负责人为骨干,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纪检委员加以监督检查,切实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考场,切实将疫情防控的“战场”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考场”,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用动真碰硬的实际行动交上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
2020年2月4日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