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江苏大学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迅速行动,于1月29日,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崔金贵主持。
会上,崔金贵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7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江苏大学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崔金贵对近期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带头开展防控宣传、落实防控措施;三是要以科学的、积极的态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明辨社会上的各种言论、思想动态,不传谣、不信谣,坚决支持党中央的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出版社和杂志社分别成立了由主要领导崔金贵、施康任组长,欧阳国庆、董国军、赵俊杰、常钰、徐云峰为组员的防疫工作组,指定赵俊杰、常钰为联系人负责上报两社防疫报表。同时,要求大家积极宣国家、学校有关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的文件精神,确保两社每一位教职工都能认识到自身在防疫工作中的职责,并掌握科学、合理、有效地应对手段,最大程度地降低危害,确保两社教职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保证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促进发展和社会稳定。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
2019年1月29日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