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建设伟业的使命--杂志社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930日,喜迎国庆之际,杂志社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横店电影城镇江欧尚店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来到校本部图书馆前,与巨幅国旗同框合影,为新中国70华诞庆生。

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截取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的7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普通人为经,以故事为纬,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7个故事,7个瞬间,追寻新中国辉煌历程,回味难忘的动人故事,令党员们充满自豪和感动。电影开场时和结束时,响起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优美旋律,在影院中久久回荡,也在每一位党员胸臆间激荡回响。党员们纷纷起立高声合唱,激情洋溢的歌声伴着手中挥舞的五星红旗,将爱国之情推向高潮。

观影后,党员们表示:70年来,中国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发展过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和新的历史方位,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尽快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用青春与热血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谱写更加华彩的篇章!

(杂志社党支部)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