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了引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奋斗目标,激发党员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接续奋斗,925日下午,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杂志社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由杂志社党支部书记徐云峰主持,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学习材料,通过支部委员领读原文的方式进行学习。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党员集中学习

 

徐云峰书记就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和总要求,强调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思想入脑、入心,在提高主题教育质量上下功夫。同时,结合两社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内容2次进行,并将在10月中旬组织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的编校技能大赛,检验学习成果。

徐云峰同志带头诵读并领学了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杂志社党支部宣传委员顾艳同志随后诵读并领学了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及第三部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部分内容;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委员刘伦同志最后诵读并领学了第三部分剩余内容及第四部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通过集中学习,使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并自觉将主题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攻坚克难,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推动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磅礴力量。两社党员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集中学习,在支委诵读的同时做笔记、划重点、写感想,并进行了交流研讨。此次集中学习力求使党员学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取得实效,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