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23日上午,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出版社副社长、党支部书记董国军主持,出版与杂志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党总支书记崔金贵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的整体要求并做了动员讲话。崔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落实“四大精神”的战略部署;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快速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要求;也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需要。结合出版与杂志社的工作实际,他从支部角度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此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3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际效果;第二,要及时做好宣传工作;第三,要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时间,力争做到学习教育与两社事业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此次主题教育动员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思,为后期各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