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杂志社党支部赴台儿庄开展党性修养------出版人的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杂志社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5月第二个周末前往山东省枣庄市进行了为期2天的党性修养·出版人的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台儿庄大战是中华民族全面抗战以来中国人民取得的最大胜利。此次大捷打击了日本侵略者“三个月内灭亡中国”的嚣张气焰,更坚定了全国军民坚持抗战的信心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党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文物、照片、书画,以及13分钟的台儿庄大战的珍贵影像资料,重温了抗日战争年代的烽火硝烟,从历史截面中窥见了英雄的铮铮铁骨,更感受到国难当头,中华儿女捐弃前嫌、统一抗战的民族大义。步出展馆,徜游于今日的古城,风和景明,游人如织,行道阡陌,商贾林立,一派盛世繁华的景象,令人不禁抚今追昔,感怀畅想:是革命先辈甘洒热血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珍惜?昔年国家积贫积弱,外敌肆意欺侮,唯有民族一心,众志成城,才能保住祖国的大好河山;如今,只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党爱国,为了实现同一个“中国梦”而接续奋斗、久久为功,才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才能使我民族傲然屹立于世界优秀民族之林!

在《铁道游击队》外景拍摄基地——小李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了铁道游击队根据地,听讲解员讲解抗日战争时期,以微山湖为根据地的“铁道游击队”等革命武装出没在千顷芦苇荡里,活跃于津浦铁路线上,创造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船行微山湖上,耳畔仿佛回荡起《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的动人旋律。通过学习,了解了我党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顽强的革命意志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新时期、新形势下,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要始终坚信: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它都能引领正确的方向,带领我党和人民不断取得胜利!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作为出版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质量,奉献精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参观学习,爱国主义已深植心中,在“中国梦”的寻梦路上,我们将带着信仰的力量大步前行!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