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党的建设   |   江大首页   |   English
杂志社概况
 
在线办公
江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江苏大学学报(医学版)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排灌机械工程学报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高校教育管理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实用心电学杂志
作者登录  审稿人登录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党的建设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410日下午,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在杂志社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两社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出版社副社长欧阳国庆主持。

首先,欧阳副社长就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形势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并对当前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了说明。其次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施康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按照《2019年度江苏大学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要求,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最后,崔书记对本年度两社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进行部署,就做好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提高认识;二要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扎实做好履责记实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深化作风建设;三要加强纪规制度,有效监督执纪,优化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推向深入。

会上,党总支书记、杂志社社长崔金贵、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施康分别2个党支部书记以及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江苏大学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出版与杂志社党总支

 
  © 2012-2015 ZZS.UJS.EDU.CN 江苏大学杂志社 版权所有 | 投诉邮箱:tsujszzs@163.com
地址:江苏大学梦溪校区(镇江市梦溪园巷30号)图书馆5楼 电话:0511-84440893 传真:0511-84440033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SUPPORT@MAGTECH.COM.CN 总访问量:21211次